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队长今日出炉 魏秋月升旗领誓或将当选

  本报讯尽管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女排老将魏秋月,昨天在升旗仪式后成为了领誓员,并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宣誓仪式,但主教练蔡斌表示:“目前球队还没有确定队长。今晚(4月9日)球队将开会,明天(4月10日)正式公布队长人选。


  老女排的队长,一直是球队的核心。上届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是陈忠和时代当仁不让的灵魂人物,不过,冯坤没有入选蔡斌的国家队,因此谁将接替冯坤成为新队长就成为热点话题。在中国女排到达郴州后,外界猜测主要围绕在薛明、魏秋月和李娟三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队员身上,除此之外,她们三人也都是蔡斌在国青队任主教练时很信任的队员,因此无论在经验还是威望上,都不存在任何问题。

  由于昨天魏秋月成为领誓员,再加上二传在排球中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位置,因此媒体大都猜测魏秋月将可能成为新队长。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当记者问起此事时,魏秋月一鼓眼睛说:“别瞎说,这事还没定。”

  而蔡斌则表示:“因为排球项目的特殊原因,二传一般情况下是球队的核心,也会是球队队长,但目前新的中国女排才刚刚组建,因此队长并没有确定。”不过随后蔡斌透露:晚上开会后,将于今天正式宣布队长人选。

  蔡斌还透露了此次的集训安排。首先是让队员在四五天内恢复体能,紧接着展开专项技术练习。

  (向群)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秋月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