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本周六中甲上演沪上德比 徐根宝低调给弟子减压

  本周六晚上7点45,上海体育场,中甲联赛东亚对中邦。

  这是一场稍显特殊的中甲比赛,东亚和中邦的同城大战,在两年之后,还是能够让球迷找到些“德比”的感觉,虽然这只是两支中甲球队的较量。两队如今都避谈“德比”话题,但却也都打出了“让球迷享受比赛”的旗号。

这个周末的八万人体育场,将再一次成为上海足坛的焦点。

  根宝赛前低调

  面对这样的比赛,老帅根宝依然选择了低调,给弟子们减压,“这算什么‘德比’?我带中远跟申花打的那才叫‘德比’,你不请,人家自己想办法也要来看。毕竟中甲不是最高等级的联赛,水平也有限,像北京早就有北理工和宏登,人家为什么不炒‘德比’?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大家还是看淡一点比较好。”

  虽然不愿说“德比”,但拼下比赛的雄心仍在。上轮客场不敌南京有有之后,不光总教练根宝不满意,球员们也都憋着一股气。这个当头棒喝,让东亚队上下再次绷紧了心里那根弦。连续几天,根宝都在晚间召集教练开会,针对南京一战的得失,解决自身的问题,“我们要求的接传转为什么不如以前流畅了?大家都在思考。”

  如今根宝对队员强调最多的就是,“以后的比赛,场场都要重视,场场都是关键,场场都要去拼,场场都要争赢。这不是我突然想出来的,这还是我在申花、大连就提出的口号。就是大家明确一条——任何一场球都是不容易的,联赛没有一场可以不重视,一不重视就要翻船!”

  球迷热情高涨

  虽然舞台上的两个主角都相当低调,但球迷们的热情却非常高涨。东亚俱乐部本赛季所制定的10元、20元、30元的亲民票价,让球迷们现场为根宝助威,也变得更加容易。

  根宝本赛季之前就曾表示,要让观众享受足球,让观众回到球场。他还走进大学校园,跟很多和东亚球员同龄的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十年磨剑”的收获,而首个主场东亚队2:1逆转战胜了延边,有将近6000球迷到场助威,让根宝也感到非常满意。

  而本赛季选择回归上海的浦东中邦在球迷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主帅马良行赛季之前就表示要大打攻势足球、漂亮足球以回报球迷,尽管上轮主场没能赢球,但中邦俱乐部还是组织了各种球迷的互动活动。对于周六这一场关键之战,中邦表示仍然会坚持打攻势足球,“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们也会尽力给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次久违的同城大战,相信能唤起上海球迷的激情投入。相信这场比赛的氛围,能让无数上海球迷重温数年前那让人血脉贲张、波澜壮阔的场面。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