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09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开杆 阴冷天气成为一大看点

  晨报记者黄宇龙报道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09年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在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开杆。96位世界顶尖球员被分成32组,先后从1号洞出发。他们将经过4天较量,争夺750万美元总奖金。

  备受关注的“老虎”伍兹与辛克以及印度选手杰夫·米哈辛同组,卫冕冠军伊梅尔曼与亚当·斯科特、李真明被分在同一小组,他们将在伍兹之前开球。

与两届名人赛王者米克尔森同组的有维勒加斯和吉姆·福瑞克,9年前在此夺冠的维杰·辛格则与奥格维和厄尼·埃尔斯同组。

  近日,奥古斯塔的低温成为热门话题,周三,居然还有球员被阻止踏上球场,理由居然是凌晨出现了霜冻。有评论担心,去年最后夺冠的伊梅尔曼在呼啸的大风中挥出75杆,就此“耻辱”地追平了冠军在最后一轮打出的最高杆数,类似的情形或许还会重演。

  但无论如何,比气温更热门的话题当然还是伍兹,以及他能否继续夺冠。两周前的帕尔默邀请赛,伍兹已经拿下冠军,重新统治球场的信号已经被释放。过去75年来,奥古斯塔球场光滑、多坡度的果岭就一直被选手们视为无法克服的困难,但对伍兹似乎例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伍兹表示:这个球场在不断变化,但一直很适合我。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