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名人赛首轮福瑞克轰出66杆 伍兹10洞后平标准杆

伍兹沙坑救球
福瑞克救球
福瑞克救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第73届美国名人赛正在奥古斯塔进行,目前在完成首轮比赛的球员中,美国选手吉姆-福瑞克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而四届赛事冠军老虎伍兹当天没有抓住大多数有利条件,10洞过后,打出平标准杆。

  莱德杯球星福瑞克在最后五洞抓住四只小鸟,首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日本选手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交出67杆,2003年赛事冠军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后九洞表现出色,在第13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打出68杆低标准杆4杆。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以及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阿根廷人安吉尔-卡布雷拉成绩与维尔相同,也是低标准杆4杆。

  “今天风非常小,这对我来说很容易,”戴着牛仔帽的片山晋吴在首轮收获六只小鸟,仅吞下一颗柏忌之后告诉记者,“我打得真的很好,非常幸运,我出发很早,果岭很柔软。”

  奥古斯塔今年与去年相比,长度减少了10码,而且有几个发球台还往前移。美国球手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 )创造了名人赛的一项纪录,一开局便连续抓住五只小鸟。之前这项纪录是由美国同胞肯-温图利(Ken Venturi)在1956年创下的,当时他是一开局连抓四鸟。

  正在争取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10洞过后打出平标准杆。前九洞,伍兹在第6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后来在第9洞四杆洞抓鸟作为补偿。11天前,伍兹赢得阿诺德-帕尔黙邀请赛后,便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名人赛最大夺冠热门,看好他穿上第五件绿茄克。

  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交出69杆,而两届赛事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则在首轮打出73杆。

  第73届美国名人赛在四届赛事冠军阿诺德-帕尔黙在首洞四杆洞举行完荣誉开球仪式之后便正式起动。自从1955年首次参加名人赛以来,帕尔黙在奥古斯塔拥有大量的粉丝。79岁的美国人开球上了球道的右边,之后从发球台周围的观众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搜狐体育 Vincent)

    视频直播室  次轮分组 完全成绩 组图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 阿诺德 | 晋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