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陕沪战前淡看“魔鬼赛程” 成耀东:全力战申花

  本周日,陕沪大战将在省体上演。昨日下午,成耀东携万厚良和郑涛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即将到来的陕沪大战,成耀东表示将全力以赴迎战申花队。

  近两轮浐灞队遭遇连败,关于新外援是水货的说法成耀东对此坚决否认:“我们的外援绝对不是水货!”成耀东认为,新外援和球队的磨合需要一个过程,相比于去年的三个外援,新外援的表现可能暂时没有那么抢眼,但绝对达不到水货的程度。
“夏伊德那种级别的外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相信随着进一步磨合,托尼等外援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成耀东说。不过他自己也承认,新外援没有去年的外援出色在教练组的意料之内,这和俱乐部的投入等综合因素有关。

  对于浐灞队多年来的逢沪不胜,成耀东没有正面应答,他表示申花队最近状态很好,但浐灞队要全力以赴迎接这场比赛的考验。从本轮开始,浐灞队将迎来残酷的魔鬼赛程,成耀东极力淡化这个概念,他表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比赛要一场一场来打,而不是某几场比赛就能决定整个赛季的命运。浐灞球员万厚良和郑涛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有决心在陕沪之战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本报记者杨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