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西蒙斯不满篮网队戏份 阿联队友盼获得更多机会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新泽西篮网队已经宣告与今年的季后赛无缘,但是他们今年在球队人员变动过大、球员总体比较年轻的情况下能打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在篮网队今年征战的过程当中,球队的几员老将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篮网队在去年夏天引进了四员老将,以便用他们的经验带动球队的年轻人,更好地实现球队的融合。这几员老将在职业精神和球队领袖能力方面全部都获得了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的肯定。

  贾维斯-海耶斯和肯扬-杜林在11月至4月的这段时间里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纳胡拉虽然反复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他只要能上场就兢兢业业地参加比赛,并且努力用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来帮助球队。不过,篮网队和另外一员老将鲍比-西蒙斯可能在如何使用西蒙斯这个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

  西蒙斯是一个很有职业精神的球员,球队主教练希望他打哪个位置他都会遵从,希望他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他都会去努力做,在此期间他担任过小前锋,也打过球队的替补大前锋,在赛季过程当中他从无怨言,西蒙斯在面对媒体时表示,“我是这支球队的新人,所以我愿意为球队做任何事情。”

  然而,在谈到明年的打算时,西蒙斯则说道:“我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球队角色则是一个重要方面。”西蒙斯本赛季场均得分为7.7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全联盟可以排在第10位。“我想说的是,我已经不再是年轻球员了,所以你希望我做些什么呢?我最适合的位置在哪里呢?我希望自己的作用能够在下个赛季有个明确的定位。”

  如果你能够将西蒙斯所说的话认定为是一种抱怨的话,那他感到有些不满的应该是他的场均出场时间(24.6分钟)以及场均出手次数(场均6.2次),西蒙斯认为,他完全可能为球队做更多事情。“当然,大部分人都会觉得他可以做更多事情。”西蒙斯说道,“如果你看看2005年我获得进步最快奖时的表现,你就知道了。几乎所有的事情我都能做,我可以控球、我可以打挡拆,也可以背对篮筐进攻,不要觉得这么说就是自私,我希望自己能够回到那种打法与感觉当中去。”

  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正是控制篮网队球员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的关键性人物,但是他显然不会同意西蒙斯的说法:“底线是,你无法同时为所有在场上的五名球员制造进攻的机会,NBA当中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所以你必须得接受。西蒙斯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在全联盟的第10位,但是显然他是从接受目前这个角色当中受益的,因为他经常在我们这个战术体系当中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才投中很多球的,所以他很适合我们现在的战术体系,他的可塑性很强。每一名球员都想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我从来没有碰到一名球员说,他想在进攻一端减少戏份,他们都想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触球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更好的选择是帮助球队做出更好的决定,我们会选择对球队最有好处的做法,而不是对某个球员最有利的做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