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中国足坛再现自由转会 前国奥队员登陆波黑联赛

  本报讯 辽足原国奥球员戴琳不出意外的话将登陆波黑超级联赛,加盟有联盟杯参赛经历的萨拉热窝斯拉维亚队。辽足俱乐部虽对戴琳暗自运作国际转会的方式不满,但由于戴琳与辽足合同期满,辽足将无法阻碍其“零身价”自由转会。

  上赛季结束后,戴琳被辽足挂牌,由于标价问题,戴琳的国内转会终告失败。不过由于此前从各方听到了俱乐部及教练组对自己的非议,戴琳铁心离开辽足。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国足协注册办了解到,他们已经收到了波黑足协关于戴琳国际转会证明索要申请函。这意味着,戴琳转会波超一事已经接近成功。

  昨天下午,记者从辽足副总经理隋岩那里也确认俱乐部已获悉戴琳将赴波黑踢球。不过隋岩对于戴琳暗中运作转会的方式表达了不满,隋岩强调,辽足从戴琳个人前途考虑并不反对他赴海外踢球,但是转会应该与俱乐部沟通。对于敏感的“自由转会”话题,隋岩没有正面作答。

  此前有消息称,辽足希望能够得到一定的补偿,否则将不给戴琳出具转会需要的证明材料。不过中国足协注册办一位官员表示,“戴琳符合规定,其国际转会辽足拦不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