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09名人赛首轮坎贝尔一杆领先 伍兹70杆并列第20

名人赛首轮伍兹落后5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年度首场大满贯赛----2009年美国名人赛首轮在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结束。美国球员查德-坎贝尔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20位。>>你认为伍兹最终能夺冠吗?

  美国球手吉姆-福瑞克和亨特-马汉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位。日本球员片山晋吴打出67杆,与1987年名人赛冠军美国人拉里-麦斯(Larry Mize)同时处于并列第4位,这是日本人八次奥古斯塔之行中首次突破70杆。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首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一个并列第六名的八人集团中,包括阿根廷球员安吉尔-卡布雷拉、前赛事冠军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和美国老将肯尼-佩利等。

  正在争取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首轮发挥一般。前九洞,伍兹在第6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后来在第9洞四杆洞抓鸟作为补偿。后九洞,伍兹从第13洞开始,发起了一场冲锋,连续抓住3只小鸟,可惜到最后一洞时吞下柏忌。目前以70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坎贝尔5杆,处于并列第20位。11天前,伍兹赢得阿诺德-帕尔黙邀请赛后,便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名人赛最大夺冠热门,许多人都看好他能穿上第五件绿茄克。

  赛前,许多高尔夫球手抱怨,球场近年变得更难,也更长了,这让比赛结果失去了戏剧性----特别是最后一轮。而近两年险恶的天气让打出低杆数变得更加困难,这意味着冠军将是那些犯错误最少的球手,而不会属于那些冲锋最猛烈的。

  在奥古斯塔像这样的天气并不多:阳光明媚天气温暖,果岭很好很柔软,旗杆插在相当诱人的位置。美国人查德-坎贝尔开局非常火爆,一出门便连续抓住5只小鸟,后来在后九洞又连续收获4只,总杆一度达到-9杆。只可惜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最终未能打破名人赛单轮最低杆纪录。

  提姆-克拉克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6位,这个位置对他并不少见。2006年克拉克就在名人赛上落后于米克尔森获得亚军,并于次年获得过36洞的领先。“这是一场要求非常苛刻的比赛,”克拉克说,“但我知道如何才能取得胜利,当然我就是抱着那个目的来的。”克拉克已经成为了奥古斯塔的冠军。周三,他在三杆洞趣味赛上获得了第一名,但那场胜利有一个不吉祥的预言:赢得三杆洞竞赛的球手没有一位当年能穿上绿茄克。

  哈灵顿打出69杆,这对力争加入老虎伍兹以及本-霍根的行列,成为连续赢得三场大满贯赛仅有的几名球员,是个不错的开局。“这是能够得分的一天,”哈灵顿说,“显然,今天是奥古斯塔最慷慨的天数之一,你肯定感觉到接下来三天会变得更难。”

  格雷格-诺曼在这场自2002年以来首次参加的名人赛上交出70杆,他希望在54岁的时候能收获一个冠军。大白鲨已经获得了三个亚军。“每名球员全部的想法就是有一个好的稳定的开局,”诺曼说,“今天我做到了。我有许多机会。我本可以在今天打出六字头的杆数,但是没有,我不会抱怨。”(搜狐体育 Vincent)

    视频直播室  次轮分组 完全成绩 组图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克拉克 | 奥古斯塔 | 坎贝尔 | 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