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欧冠利物浦开场占主动先赢后输 1-3惨败切尔西

  本场比赛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面对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被自己“双杀”的切尔西,一度显得信心十足。两队在欧冠历史上交战8场,双方各取得过2场胜利,还有4场平局。在淘汰赛中,利物浦主场取胜的情况下均顺利晋级,而双方都从未在客场的90分钟内击败过对手,而昨天,这一历史发生了彻底改变。

  红军阵营中,马斯切拉诺停赛缺阵,卢卡斯继续首发,奥雷里奥和里埃拉分别替换因苏亚和多塞纳出场,门将雷纳第50次代表利物浦参加冠军联赛。
切尔西方面,博辛瓦的受伤让伊万诺维奇继续在右边后卫位置首发,在上赛季加时赛打入绝杀进球的德罗巴替换阿内尔卡首发,巴拉克也替换米克尔出场,德科和卡瓦略进入替补席。

  利物浦开场后就占据主动,第6分钟取得领先,托雷斯进球,这是他第五次敲开蓝军的大门。此后顽强的切尔西陡然发力,超级替补伊万诺维奇两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建功。终场前,德罗巴在一次反击中宛如“陆地飞行”般高速插入禁区,接传中球扫射得手,将比分定格为3:1。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伊万诺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