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牛130-101胜爵士上岸 季后赛首轮或避开湖人

  “老八”小牛奋勇前行,“老九”太阳紧追不舍的局面,随着小牛主场击败爵士而解套。小牛队通过一场胜利正式“上岸”,而太阳队虽然击败了黄蜂,但收获的却是无缘季后赛的尴尬;与此同时,网队输给凯尔特人后,成为东部第五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骑士队在击败奇才后,离东部头号种子席位仅一步之遥。

  喜悦

  小牛大胜上岸

  130∶101,主场击败“老七”爵士队,“老八”小牛收获的不仅是季后赛门票,还有可能爬升到第七,从而在季后赛首轮避开强大的湖人队。

  这场在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进行的比赛,小牛队浴血奋战,打出了最具气势的一场比赛。约什·霍华德在比赛中鼻子被打破,鲜血直流,但他用棉花塞住鼻孔,带着肿胀的眼睛拼了27分钟,拿下了13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抢断。诺维茨基18投12中,砍下了31分和7个篮板。“假如我们一直赢下去,我们真的有机会排位再上升几位。”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说。目前,小牛和爵士同为47胜31负,只差黄蜂队一个胜场。

  “随后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当作季后赛中的第七场来打。”替补出场贡献21分的特里说。小牛队还剩4场比赛,接下来就要两次与“老六”黄蜂队对阵。 

  复仇

  骑士称王在即

  最近,“小皇帝”厌倦了拍照,迷上了敬礼。昨天在与奇才队比赛之前,玩兴大发的詹姆斯除了表演敬礼,还穿着环保球衣来了个“空弹吉他”,一脸陶醉的样子。果然,在随后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了21分,率骑士以98∶86击败奇才队,报了几天前输球的一箭之仇。

  目前,骑士队主场战绩为38胜1负。骑士队是NBA历史上第一支一个赛季连续两次连胜纪录达到15场的球队,假如骑士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场击败凯尔特人和76人,他们将追平1985-1986赛季的凯尔特人,成为联盟中主场战绩达到40胜1负的球队。

  只差一场胜利,骑士队就将锁定东部头号种子席位。  

  悲情

  太阳终归下山

  客场以105∶100击败黄蜂队,但太阳仍然无缘季后赛。这种结局有些悲凉,特别是对纳什和奥尼尔来说,他们将首次成为季后赛的看客。

  纳什砍下了24分和13次助攻,在最后42秒还罚中了6个关键罚球,最后死里逃生的太阳却听到了小牛主场击败爵士的消息,他们高兴的心情一下子降到了冰点。自从2004年以来,太阳首次无缘季后赛。“这种感觉太坏了,我们一直保持连胜,但仍然没能主宰自己的命运。”老将希尔说。

  奥尼尔拿下了17分和11个篮板,在比赛中频频上演大力扣篮。自从1993-1994赛季开始,奥尼尔在本赛季之前已经连续15年杀入季后赛。但这一次,他也要当一回季后赛看客了。

  保罗一人挑起了黄蜂队进攻的重担,并差一点实现翻盘。他全场贡献了29分和16次助攻。  

  告别

  网队希望破灭

  本赛季,网队一度能够触摸到季后赛的门槛,但随后却每况愈下。昨天,客场以104∶106输给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后,网队正式告别了季后赛。

  在NBA官网积分榜上,战绩为32胜46负的网队正式被划上了圈圈,成为东部第五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这是一个失望的赛季,”砍下了33分和12个篮板的卡特说,“我们在场上从不放弃努力,只是运气稍差一些。”

  还剩1分11秒时,凯尔特人以106∶99领先,但网队没有放弃,他们连追了5分。卡特投中一个三分球,接着,他抢断成功,在另一端完成了单手上篮,将比分追成104∶106。皮尔斯错失了一个三分球,抢下篮板的网队有机会赢球,但卡特却错失了三分绝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纳什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