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利物浦晋级四强最少进三球 挑战切尔西前途渺茫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主场输了1比3的利物浦,下周中将做客切尔西,翻盘难度有多大?从理论上来说,利物浦起码要进3球。

  自冠军杯改制为欧冠联赛后,在正赛淘汰赛阶段首轮主场输球最后却能翻盘的,只有阿贾克斯一次。

而从1955年创制欧洲冠军杯以来,在欧冠54年的历史上,淘汰赛首回合主场净负两球,最终仍然成功翻盘的,也只有阿贾克斯一次。

  1968-1969赛季欧洲冠军杯1/4决赛,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首回合主场以1比3负于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但在次回合,荷兰人却在客场以同样的比分回敬。双方在两回合总比分战成4比4,在加时赛中,打疯了的阿贾克斯连入3球,并以7比4的总比分击败对手,顺利跻身四强。士气大振的阿贾克斯半决赛中3比2击败了捷克特尔纳瓦斯巴达克队,但是在决赛中1比4输给了AC米兰。

  客观地讲,利物浦要想翻盘挑战54年一遇的奇迹难度极大。当然,利物浦是善于制造奇迹的球队。2005年在伊斯坦布尔的欧冠决赛,他们0比3落后下扳平,还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AC米兰。

  对利物浦有利的是,本场停赛的后腰马斯切拉诺将会回归首发;而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停赛。一切确实还有可能。 (金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