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冠军赛不设马术项目 湖北队喜获两金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2009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目前在武汉体育中心激战正酣,在昨日的比赛中,东道主湖北队一气拿下男子个人和男子团体两项冠军。

  由于马匹和场地等方面的原因,此次比赛不设马术项目,只进行击剑、游泳、跑步、射击四项争夺。
男子组决赛于昨日进行,湖北队的李琳以明显优势拿下个人冠军,刘睿和肖喆排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名。湖北队也凭借他们3人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男团冠军。

  湖北队教练晏翔赛后介绍,今年是全运年,李琳的几名主要竞争对手为了备战全运会都出国训练了,没有参加本站赛事,因此,李琳昨日基本发挥了平时训练的较高水平,赢得比较轻松。不过,由于现代五项比赛的偶然性较大,上届全运会上获得第三名的李琳,在今年10月举行的全运会上能有什么样的表现,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