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有意欧洲功勋主帅 阿联NBA生涯或迎来春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本赛季的篮网彻底无缘季后赛,这支着眼于未来的球队必定会在今年夏天有着不小的动作。如果不出意外,卡特很有可能被交易离队,而主教练弗兰克的前途也是扑朔迷离。

  《雅虎体育》今日特地对联盟几大球队和教练进行了盘点,其中也包括易建联所在的篮网。很明显,现在篮网队内队外都不会对弗兰克的下课感到吃惊,但近来不少的声音认为弗兰克的命运还没有被最终定夺。

但如果可以改变,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一定希望能在篮网打上自己的烙印,也就是说他会解雇弗兰克。

  而总结几个消息来源来看,篮网会准备挖来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意大利主教练梅西纳。梅西纳辗转欧洲联赛多支球队,先后八次率队进入欧洲联赛冠军争夺战,并率领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和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四次登顶欧洲篮球联赛,是目前欧洲乃至整个欧洲联赛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

  现年50岁的梅西纳还曾代替当时高升NBA的德安东尼出任贝纳通特拉维索的主教练,立即率领球队打入冠军联赛的决赛,并实现了在意大利的三连冠。随后梅西纳跳槽到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不仅帮助球队实现了在俄罗斯联赛的三连冠,更率队夺得了时隔35年来的第一个欧洲联赛冠军,两年后他又率队夺得队史上第6座欧洲联赛冠军奖杯。目前梅西纳跟中央陆军还有一个赛季的合同。

  但我们千万不要怀疑梅西纳想要进入NBA的雄心,他2年前就说过:“NBA同欧洲联赛的赛制不同,战术打法不同,甚至连篮球术语都不尽相同,对于一名外籍教练来说,在来到NBA之后必须要换一种思维来进行调整,而且这需要一段时间,但我想这是我必须要做的。”范德维奇也不会反对让梅西纳成为联盟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范德维奇会做一些非传统的事情。”一位媒体圈内人士说道。

  如果篮网真的本赛季交换帅印,那么对于目前处于冷宫中的易建联来说,是一种莫大福音。阿联目前在弗兰克手下已经彻底失去了信任,主帅的上场承诺迟迟没能兑现。偏好小个阵容的弗兰克很难有再多的时间留给替补席上的易建联。

  但作为一名欧洲教练,梅西纳总是在正确的角度、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方式对球队进行改变,是一个崇尚努力训练的教练,“在比赛中打出训练中的水平”是他的执教座右铭。而这种欧洲型的执教风格必定非常适合于易建联。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就曾对易建联器重有加,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都对阿联青睐有加。如果梅西纳真能入主篮网,阿联完全可以凭借在下个赛季努力训练再次获得主教练的信任。而在欧洲风格的战术体系中,阿联必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也许在NBA的第三年头,阿联的职业生涯能迎来一缕真正的春风。(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弗兰克 | 易建联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