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准冠军遭遇铁桶阵需谨慎 天津南下谋四连胜不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长沙金德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两个都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队伍,只不管长沙金德三连平,而天津泰达则是三连胜,并且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队伍,这组利矛坚盾的对决有点看头。

  天津泰达目前三战全胜进8球仅失1球积9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占据榜首位置,这样的开局对于他们来说再好不过。然而在亚冠赛场天津队却三场未胜小组垫底,出线形势危急。双线作战是否会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这轮联赛就会看出苗头来。

  再看看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本赛季给人的印象就是一块铜墙铁壁,密不透风。三场比赛他们仅丢了一个球,失球数与天津队持平,当然在进攻方面就不是很有作为了。不过球队就是凭借顽强的防守守住了三个一分,其中两场还是和长春以及北京这样的强队进行的,相比较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从双方的历史交战战绩来看,中超五年来双方10次交手,长沙队仅仅获得2胜2平6负的成绩,完全处于下风,上赛季更是两败天津,丢了5个球。如今长沙队的后防线多了一个韩国外援沈载源,他与汪强、李文博等人组成的防线加上宋振瑜的发挥,可以说组成了一条比较坚固的防线,球队的整体防守能力是提高了不少。

  一个是目前中超最具攻击力的准冠军,一个是本赛季脱胎换骨坚持防守到底的队伍,左树生要怎样去破铁桶阵,天津能否摆脱亚冠的颓势迎来联赛四连胜,答案将在周日揭晓。(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