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峰死对头助阵沈足 老板重申投资不是短期行为

  从4月11日起,沈足将连续迎来3个主场比赛,如何引爆主场气氛,令赛场氛围持续升温?沈足高层进行了精心策划。其中,邀请原海狮俱乐部老总章健作为比赛电视转播的“特邀嘉宾”,这一策划最为引人注目。

  昨日,沈足俱乐部与身在北京的章健取得联系,正式邀请章健在沈足首个主场前来观看比赛,并建议这位昔日的风云老总以“特邀嘉宾”身份,对沈足比赛进行现场评点。

  章健对这一创意十分认可。不过,近期章健应邀参加一重要外事活动,很可能错过沈足的首场比赛,“我尽量把时间分配好,如果实在错不开,沈足有连续3个主场比赛,我肯定能来沈看场球。 ”

  章健表示,他从没在现场解说过足球比赛,但自己是演员出身,声音、语调都经过专业训练,尤其自己以前做过沈足老总,对这支球队的传统底蕴十分了解,“虽然现在的沈阳队我不是很了解,但凭着我对这支球队多年的了解与深厚的感情,现场解说没准有超水平发挥! ”

  与此同时,昨日,沈足投资方对俱乐部高层予以位置微调。原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冯春献被提升为俱乐部副总,负责包括媒体宣传、球迷组织、与足协接洽在内的方方面面的工作。冯春献对辽沈足球十分了解:“当年辽足在老五里河体育场取得亚俱杯冠军时,我就在现场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我希望大家日后给沈阳足球更多的支持! ”

  沈足老板重申,企业投资沈阳足球绝不是短期行为,“未来几年,企业将投入6个亿支持沈阳足球,我们期待,足球能为辽沈球迷带来欢乐!辽沈足球经过一两年的休养生息,能再度恢复过去的光荣,并作为一种城市文化,成为沈城的一张亮丽名片! ”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健 | 冯春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