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四蛋“屠杀”拜仁 瓜迪奥拉不理智不满裁判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在诺坎普球场上演一场赤裸裸的“屠杀”,他们在上半场连入4球,以4比0大胜“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终结了对手本赛季欧冠不败战绩。

4粒失球也改写了拜仁队在欧战的半场失球纪录。

  此役巴塞罗那队由梅西在第9分钟先拔头筹;第12分钟埃托奥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8分钟梅西接亨利传球铲射入网;第43分钟,梅西投桃报李助攻亨利破门。仅仅在上半场,巴塞罗那队已经完成了“屠杀”,让球迷看得十分过瘾。

  4球落后的拜仁队也意味着基本无缘4强。这点拜仁队主帅克林斯曼也承认:“我很了解本场比赛惨败的痛苦,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根本就无法和对手抗衡。4球落后也意味着我们出局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精力转移到联赛中来。”

  此战还有个插曲。第17分钟,梅西在禁区内假动作变线突破,对方后卫莱尔伸腿绊倒梅西,但英格兰主裁判韦伯没给点球,反而向梅西出示黄牌。这一判罚让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在场边非常愤怒,他不停地冲第四官员咆哮,最终被韦伯罚出教练区,只能到看台上观战。赛后瓜迪奥拉毫不客气地批评裁判:“可能我当时有些不理智,但我不得不那样。那很明显是个点球。裁判知道那是个点球,就算是瞎子也看得见!”王会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亨利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