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粤鲁冲突制造超级罚单 山东三名球员累计罚16万

  昨日,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以105:100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不过,由于小牛也在昨日以130:101击败爵士,使得太阳的这场胜利已经没有意义——他们争夺西部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旅程画上了句点……

  八强出炉·小牛搭上末班车

  NBA联盟西部常规赛战至昨日之前,最大的悬念其实就是“黑八”的悬念,即小牛和太阳谁能拿到西部八强席位的最后一张门票。

不过,这个悬念也在昨日被揭晓——太阳在昨日虽然击败了自己的对手,但由于达拉斯小牛同时也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样,小牛的战绩就达到了47胜31负,如此,即便小牛剩余的4场常规赛全败,太阳4战全胜,两队战绩持平,小牛依然可以凭借本赛季和太阳之间3胜1负的交锋纪录,优先获得季后赛资格。因此,随着小牛的胜利,本赛季西部季后赛8强全部产生。目前,西部联盟八强的形势如下:洛杉矶湖人以62胜16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一,其后分别是丹佛掘金(52胜26负)、圣安东尼奥马刺(50胜28负)、休斯敦火箭(50胜28负)、波特兰开拓者(50胜28负)、黄蜂(48胜30负)、爵士(47胜31负)以及小牛。

  悬念仍存·八强排名仍难定

  这个赛季的NBA西部争夺得依然激烈,其中,八强的排位之争尤为引人关注。昨日一轮的比赛结束之后,虽然八强已经出炉,但他们的具体排名却依然不是很明朗——由于西部8强中除了湖人以外,剩余7支球队相互之间的差距都比较微弱,这也使得西部季后赛对阵暂时还无法确定。这其中,小牛和爵士的战绩相同,爵士只是凭借对西部联盟球队的战绩较好,而排在了小牛前面,暂列西部第七。当然,两队与第六的黄蜂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这三队之间的排名仍存变化;至于同为50胜28负的马刺、火箭以及开拓者,他们三队的排名产生变化的可能性则更大,一场比赛的结果就足以定排名。毫无疑问,这八支球队虽然都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较好的排名乃至主场优势却让他们在后四场比赛中仍不能有丝毫大意。本报记者 刘志强

  33万!粤鲁冲突制造超级罚单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季后赛首轮“粤鲁冲突”的处罚结果,两队一共有5人被处罚,其中山东三名球员累计罚款16万,停赛9场;广东两名球员累计罚款7万,停赛5场。此外,山东俱乐部和济南赛区还各被罚5万。这是本赛季中国篮协开出的第17张罚单,同时,33万也是罚款数额最大的一张罚单。而在本次处罚之后,本赛季的罚款总数已经达到了179万,创造了CBA14年联赛的一个新纪录。

  2009年4月5日,山东和广东球员在比赛结束前发生肢体冲突、个别球迷向场地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从比赛录像上看,广东宏远外援帕克进入比赛场地后,未与山东队球员发生肢体冲突,后被裁判等拉开劝回。山东队替补席上进入场地的7名球员,除吴轲与董瀚麟发生肢体冲突外,其他6人均未与广东宏远队球员发生肢体冲突。因此,联赛纪律委员会认为,此事件不属于打群架事件,但其对联赛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仍然是严重的。最终,广东队苏伟和董瀚麟分别被停赛三场和两场,而帕克则没有得到禁赛的处罚;山东队的三名主要球员也被给予了罚款和禁赛的处罚,具体禁赛从下赛季常规赛开始。

  具体处罚结果如下,广东宏远方面:苏伟,通报批评、罚款2万元、追加停赛三场(半决赛前三轮)。董瀚麟,通报批评、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两场(半决赛前两轮);山东队方面:睢冉,通报批评、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五场。孙杰,通报批评、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两场;吴轲,通报批评、罚款6万元、追加停赛两场。这其中,山东队的吴轲被罚款6万,也创造了本赛季的个人罚款新高。此前的个人罚款最高是5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