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李成江不让“黑旋风”独美 冰上展现“武侠风”

李成江 韩玉红/摄

  特派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青岛专电?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滑冰的比赛昨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始“翩翩起舞”,首日进行了冰舞规定舞、女单表演自由滑、男单表演自由滑以及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并没有金牌产生。志在从黑龙江队手里“抢夺”金牌的我省选手首日表现喜忧参半,初出茅庐的小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率先进行的冰舞规定舞共有10对选手参加,上届全运会银牌得主、黑龙江队的于小洋/王晨暂时领跑,亚冬会亚军黄欣彤/郑汛因一个小失误暂时排在第二位。
我省王诗/柳鑫宇以20.87分排在第6位。

  我省共有4人参加女单比赛,董思彤和李子君较好地发挥出了自身水平,反而是全国比赛积分排名靠前的郭雅露和许斌姝先后在比赛中摔倒。李子君以50.80分暂列20名参赛选手中的第三位,东道主选手、上届全运会冠军刘艳目前排名第二,反而是名气并不大的黑龙江队朱秋颖暂列首位。

  男单黑龙江队拥有吴家亮、徐铭、杨超三位好手,然而在包夹之中,李成江脱颖而出,暂时排在第一位。我省另一位年仅12岁的小将张鹤在一个平时基本没出过问题的跳跃动作上栽了跟头,在16名选手中排在第15位。

  双人滑短节目正所谓是“黑吃黑”,完全是黑龙江选手的天下,我省没有选手参赛。张丹/张昊、庞清/佟健分列前两名。

  今日将进行冰舞创编舞、女单短节目、双人自由滑的比赛,花滑首枚金牌产生于双人滑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 韩玉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