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重庆队保级意识提前 魏新言河南“硬骨头”难啃

  三轮过后只积1分、排名中超末席,重庆诗仙太白队在经历了仅仅三场比赛之后就感受到了保级的危机。“我们和中超的差距已经十分明显了!”呼吸着雨后草地的清香气息,魏新略显沉重地告诉记者。“你说得不错,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每场比赛都当成保级战来打。

  保级意识提前

  与天津一战,其实已经将重庆队仅有的幻想都全部粉碎。当天晚上以俱乐部老总陈宏和魏新为首,全体教练组和工作班子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除了对比赛的精神面貌提出新的要求外,大家也一致承认了“保级开始”这个事实。

  “或许有人会说才三轮就谈保级,是不是有些早了?但我觉得不早。”魏新说。积分榜的排位虽然不能反映所有问题,但至少说明了,重庆队本赛季将一直处在保级行列之中。赛季初被视为保级对手的成都和深圳都令他们大吃一惊,深圳如今拿了4分了,而成都在主场也得到了1场胜利。虽然许多球迷觉得长沙金德、浙江绿城甚至河南建业和重庆队实力都差不多,但这个中超里的小型联盟两年来早已证明了自己根本不用担心降级。

  “人家有足够的分数去保级,他们到重庆来目的只要1分,可我们能接受1分的结果吗?”一位队员如此表示。的确,重庆队绝对不能接受4轮过后仅积2分的结果,本轮积分落后的江苏、大连、青岛都是主场作战,如果重庆还不能获胜,他们的差距会更加明显。

  主场取胜不易

  “河南的锋线很强!”近几天研究了河南的录像后,魏新已经告诉队员们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虽然河南两个赛季来只在客场赢过两场球,但他们客场输球的记录也不多。“客场他们坚持防守反击的策略非常成功,周末想要取胜很难呀。”

  球队上下认为,建业虽不是一支强队,但绝对是一根硬骨头,想要在主场一口吃下他是不可能的。可偏偏在这场攻坚战即将到来的时候,队长王锴又拉伤了腹股沟,右前卫刘家林也受到了感冒侵袭,两人周末能否出场仍是一个未知数。“你说也奇怪了,打中甲我们就从来不伤停,现在每场比赛都缺人。”助理教练曾斌也纳闷地说。加上黄希扬和李思源都没有完全伤愈,周末比赛连球队里年龄最小的19岁小将许有志都有可能报名出赛。

  当然,球队做好了一切最坏的打算,也是为了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其实这支队伍也基本是靠奥里萨德贝得分,只要我们盯死了他,把握好门前的机会,主场拿三分也不算难呀。”一位助理教练信心十足地表示。 记者 罗翔 钱波 摄

  主城区商圈售票 洋河期待再次火爆

  中超首个主场联赛,洋河就涌进了1万2千人,几乎创造了近几年重庆球市的纪录。为了延续这个势头,力帆俱乐部也将售票点扩展到了主城区各大商圈,希望为本周日的比赛营造更火爆的氛围。

  据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副总董义晖介绍,从第一场比赛过后,俱乐部的售票电话几乎被打爆,球迷们对中超的热情已经超乎了他们的想象。所以,为了方便球迷们购票,他们在5个主城区主要商业圈都增设了购票点。具体地点如下:大田湾体育场售票中心、解放碑渝之旅速达票务、江北金源饭店商务中心、沙坪坝光大国旅、杨家坪杨馨酒店、南坪星宇花园。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