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冠军杯-蓝军奇兵剿灭红军 巴萨射手凶猛屠拜仁

  利物浦1∶3切尔西

  临时客串的伊万诺维奇昨日意外成为切尔西的新英雄。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他的两粒头球帮助“蓝军”切尔西客场3∶1逆转击败宿敌“红军”利物浦,也帮切尔西“顶”开了四强的大门。

  托雷斯在开场6分钟后的闪电进球为利物浦球迷献上梦幻开局。然而伊万诺维奇在上半场末尾和下半场中段连续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令利物浦的梦幻开端迅速演变为一场噩梦。这位因主力球员博辛瓦受伤才得以临时客串右边后卫的塞尔维亚人还是首次为切尔西进球,但却制造了巨大的惊喜。第66分钟,三次错失良机的德罗巴终于逮住第四次机会射门成功,为切尔西锦上添花。

  客场进3球意味着切尔西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半决赛,也让利物浦第二回合在斯坦福桥客战切尔西时面临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比赛一开场,全场利物浦球迷就从著名的《你永远不会独行》一路不停地放声歌唱。在地动山摇的歌声激励下,托雷斯迅速贡献了首粒进球。西班牙人接到阿贝罗阿右路传中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扫射右下角入网。1分钟后,未等利物浦从进球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卡劳在前场抢断直传,送给德罗巴单刀的绝好机会,但后者在禁区边缘的劲射不幸被出击的守门员雷纳用身体挡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一度被利物浦气势压制的切尔西逐渐回神。第39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一路小跑甩开阿隆索,冲到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伊万在第62分钟的二度破门与第一球如出一辙,又是角球冲顶入网,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他是在原地起跳的。5分钟后,屡屡失“脚”的德罗巴终于射门成功:马卢达左路下底传球,高速插上的科特迪瓦前锋一蹴而就。

  如果德罗巴表现更好,切尔西的胜利也许会更加辉煌。第28分钟,德罗巴摆脱卡拉格的防守后10码处左脚射高。下半场开场第3分钟的一幕更具戏剧性,德罗巴突入禁区后的射门已经越过雷纳,结果卡拉格奋力回追,在球即将滚过球门线的一瞬间将球铲了出去。

  巴塞罗那4∶0拜仁

  昨日另外一场欧冠比赛完全是在诺坎普上演的一场赤裸裸的“屠杀”:开场仅12分钟后,巴塞罗那已两球领先“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上半场结束时,巴塞罗那已4∶0提前锁定胜局。梅西独中两元并助攻埃托奥和亨利各进一球。

  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拜仁对巴萨的速度和传球毫无办法,直到第39分钟才由施魏因施泰格贡献了他们的首次射门,但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轻松没收。 (据新华社)

  欧冠1/4决赛

  首回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伊万诺维奇 | 卡拉格 | 马卢达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