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昏厥大将享劳尔待遇 化身讲师传授经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0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能够穿着白色比赛服在伯纳乌球场驰骋是很多少年的梦想,而对于目前效力于皇马的众多小球员来说,他们显然比其他人更容易将梦想变成现实。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中,一线队球员向小球员传授经验已经成为了一种惯例,特别是在劳尔的讲座大获成功之后,其他球员也经常会被俱乐部安排这样的讲座答疑活动,而最近,因伤离开人们视线已久的西班牙中场德拉雷德也以讲师的身份出现在了这样的活动之中。

  在讲座当中,德拉雷德与小队员们分享了如何能够成功晋升皇马一线队的经验。面对着孩子们期待的目光,德拉雷德动情地说道:“我来到这里已经15年了,当我和你们一样大的时候,我就怀揣着为皇马一线队出场的目标和希望,但如果你想达成这样的目标,你就要每天都让自己学到不同的东西,并且不断强大起来。”他认为:“虚心学习是实现远大目标的关键。任何时候你听到一句你认为有道理的话,你就要将他永生铭记。在皇马,我学习到的就是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不到最后绝不放弃。只有这样,你们才能百分百的投入到每一个球的争夺当中,并且赢得全世界的尊重。”

  在活动的最后,德拉雷德还回答了所有小队员的问题,即使连受伤没有出席的小球员们,这位欧洲杯冠军队成员也没有忘记。他对在场的小球员们说道:“你们要知道,你们在这里所听到故事和经验都是很重要的。也许这会牺牲你们很多在家里享乐的时间,但你们还很年轻,如果你们想要达成一个目标,那么付出就必不可少。”而对于没有来到现场的小球员,德拉雷德鼓励道:“有时,我们并不会意识到我们失去了什么,但直到你想要回到原来的生活的时候,你才会发现你对失去的东西有多渴望。所以你们应该感到庆幸,庆幸你们还能在球场上实现你们人生的目标。要知道,人生当中的每个时刻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瞬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