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孱弱国王内线天降奇兵 火箭双塔遭山寨邓肯完爆

火箭VS国王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队客场挑战国王,主帅阿德尔曼与阿泰斯特均迎来旧主,国王队已经彻底放弃了本赛季,一心只求状元签,而火箭还在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奋斗。

  虽然两支球队实力相差悬殊,但比赛从第一节开始便呈现出焦灼的局面。比赛进行到第二节8分49秒国王队持球进攻,先发小个儿控卫比诺-尤德利在外线面对洛瑞的防守,火箭小将的贴身紧逼将尤德利的突破路线完全封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尤德利突然的一记穿当基地球,将球直接打给了内线处于空位的大前锋汤普森,桑普森心领神会直接一记转身暴扣,全场也陷入了一片沸腾中,目前第2节比赛还剩6分15秒,火箭以38-45落后对手,国王奇兵汤普森11投6中,已经砍下了14分7个篮板的豪华数据。(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德利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