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VS拜仁

梅西PK完爆里贝里 西媒:他俩实力相差一个光年

  里贝里是当之无愧的德甲第一人,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在8强抽到巴萨时,曾经表示“我们不羡慕他们有梅西,因为我们有里贝里。”于是,梅西PK里贝里成为昨天比赛最大的看点,结果西甲王梅西都没好意思用全力,就用两个进球一次助攻击败了碌碌无为的德甲王。


  赛后,梅西将胜利的功劳给了全队,他自豪地说道:“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知道将要做什么。我留下了一场壮丽的演出。”而里贝里则有些恼羞成怒,罕见的没有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就早早地登上了回酒店的大巴。

  西班牙媒体赛后则彻底将里贝里视为梅西的陪衬人,“梅西的价值是里贝里的三倍?不,应该是十倍!”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对梅西非常满意,就连马德里的《马卡报》也称赞说:“里贝里距离梅西有一光年之遥,天下只有一个梅西。”

  最有意思的是,赛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却再一次表达了对里贝里的兴趣,“他们知道我们对里贝里很有兴趣,但这些事情得由我们的技术总监去评估。”

  “我们就像落入蛇口的兔子,0比4的结果意味着我们已经出局。现在的问题是,我们究竟应该为(拜仁)这样的表现感到伤心还是气愤!”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