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库班酝酿今夏重磅交易 保罗或将披挂小牛战袍?


  本周末,小牛将在主场与黄蜂进行两场常规赛比赛。试想一下,如果下赛季保罗身披小牛战袍出赛,那将是怎样的情景?

  其实,这一想法已经在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脑海中浮现多时。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库班正在酝酿一桩重磅交易,并打算在今年夏天将这名全明星控卫带到达拉斯。

  很多人会惊诧,黄蜂为什么会送出自己的领袖?小牛用什么样的筹码进行交换呢?当然,黄蜂的老板并不是傻子,一切都是钱在作祟。黄蜂现在的经济状况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卡特里娜飓风和奢侈税让他们饱受煎熬,本赛季他们曾经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钱德勒送往了雷霆,但是无奈俄克拉荷马城的医生最终否决了这笔交易。因此,现在的黄蜂急需摆脱手中的大合同,来缓解球队所面临的经济危机。

  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本赛季合同1339万美元,下赛季将涨到1426万美元)肯定会是协议的一部分。钱德勒(本赛季1230万美元,下赛季1320万美元)可能会被列入交易范围。莫里斯-皮特森(未来两个赛季总共1200万美元)和詹姆斯 -波西(三个赛季1950万美元)也具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被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些都是黄蜂沉重的负担。

  而库班正是愿意帮他们解围的人。他不仅愿意承担黄蜂这些大合同,而且送给他们的都是包括杰里-斯塔克豪斯,约什-霍华德和埃里克-丹皮尔这些拥有到期合同的球员。当然,所有的前提是,小牛从这笔交易中获得保罗。

  斯塔克豪斯下个赛季的合同价值700万美元,但是球队可以选择以200万美元买断合同,这对于想削减球队成本的黄蜂来说,的确很有吸引力。霍华德下赛季的合同为1089万美元,而且拥有最后一年的球队选项,这纸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再看丹皮尔,他的合同在最后一年也拥有球队选项,而他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212万美元,也就是说两人2010-11年的合同是否履行,将会由球队来决定。

  反观黄蜂,斯托贾科维奇如今在这个联赛中已经是拥有大合同最差的球员之一了。他职业生涯有一个很好的开端,曾3次入选全明星,但伤病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大障碍。不过,他仍然可以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担任先发小前锋。

  小牛队如果采取交易,就钱德勒,皮特森和波西来说,他们可能会更倾向于钱德勒和他的大合同。钱德勒就像是一个升级版的丹皮尔,而保罗可以继续舒服的与他的合作伙伴做各种各样的挡拆配合,这无疑是保罗更为喜欢的。钱德勒的运动能力,顽强的斗志,乃至篮板,盖帽能力,将对德克-诺维斯基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如果是波西,那么小牛队得到了一位拥有总冠军戒指的角色球员。至于皮特森,作为联盟优秀得分后卫的代表,这笔交易的代价将会很小。

  这种报价对于黄蜂老板西恩来说是很难拒绝的,因为黄蜂已经接受了NBA联盟的贷款,因此如果能够成行,球队不仅避免了奢侈税还能节省很大一部分的薪金空间。而作为像库班这样一个有篮球思想的老板,追求保罗还是值得的。

  库班曾多次表示,小牛在交易市场是一个机会主义者,如果情况对球队有利,那么他愿意多花钱。而黄蜂目前的情况无意是库班所能抓住的最好的机会。

  “我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在被问及是否愿意在恰当的环境下斥巨资时库班说道,“如果我认为这样做可以把球队推向顶峰,那么没问题。我宁可去牛奶场打工赚钱。”

  这绝非自大的炫耀自己是亿万富翁,库班之前引入基德已经证明,他愿意为小牛队做任何事情,只要球队能够不断的获胜。只不过基德的计划没有顺利完成,让球迷更加怀念哈里斯,但如果库班得到了保罗,那么哈里斯将逐渐会被这里的球迷遗忘。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保罗 | 丹皮尔 | 霍华德 | 斯塔克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