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四川男排3-0轻取福建获三连胜 挺进全运会决赛

  本报讯(记者 钱晞)全运会排球预赛男排B组的比赛昨(9)日战罢第四轮。四川男排以3:0轻取福建,在迎来三连胜同时,也提前两轮拿到全运会决赛门票。

  在前一天战胜实力平平的中国香港队后,川男排就只差一场胜利便可提前小组出线。

因此,昨晚的比赛,见到曙光的川军全体将士斗志高昂,无不勇往直前。本不是川男排的对手,当川队队员使出浑身武艺,扣、吊、快攻……全面开花后,福建队不到一个小时就以18:25、22:25、19:25俯首称臣,川队就此提前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川男排明晚将对阵上海,12日对阵浙江。省排管中心主任黄峰表示,“虽然出线了,但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前三。小组名次越前,对我们决赛分组越有利。”因此,12日与浙江对阵将决定川男排最终排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