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向刘炜抛橄榄枝 李秋平:卖人除非球队解散

  本报记者 张华

  作为上海男篮的核心,刘炜一直是其他CBA球队有意引进的球员,尤其是在上海男篮难以为继之时。近日,八一队就向这名中国男篮的首席后卫伸出了橄榄枝,不过,据了解,刘炜转投八一队只是一种理论上的可能。

  “八一队是想要他,一个是看我们还没找到东家,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又没有钱,八一队引进刘炜的话,可以增强他们的后卫实力。”上海队主帅李秋平昨晚向记者证实了八一队有意引进刘炜的消息,但是他随即表示说,目前这一转会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我们不搞了,球队解散了,否则就不可能,要是我们一直都没人接盘,那就有可能了。”

  早在前几年,就有其他CBA球队有意引进刘炜,并开出了上百万元的年薪,这个薪资水准放到现在的CBA也算是高薪了,但刘炜始终不为所动,而那时的他薪水只有广东队国手的一半。就其中原因,刘炜曾向记者解释说,“一来是对上海队有感情,舍不得离开;另外,就是不想离开上海”。就刘炜不为高薪所动而选择坚守这点,李秋平的评价是——“他做得很男人!”

  西洋集团投入上海男篮后,俱乐部给刘炜开出了球队最高的薪水,但现在刘炜的薪水也降到只能拿体院基本工资了。结束了CBA常规赛之后,上海队并没有放假,刘炜也未受薪水突降的太大影响,而是带领小队员们开始了紧张的集训,除了每天的早晚两次训练之外,晚上还要开会看录像,分析全运会小组赛的对手。

  “全运会是否出线关系着上海队的‘命运’,所以大家都不敢偷懒,每次的训练课也特别的卖力,今年的联赛让小队员们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希望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自己也能尽快调整好状态,带领小队员们一起打好全运会!”刘炜表态说,他现在考虑最多的就是带领上海队打好全运会,前路未知,但信心不减,“尽管目前困难重重,但是我相信上海队一定会走出阴霾,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