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胜国王回西部第三 姚明阿泰砍46分 视频

火箭VS国王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姚明贡献20分、9个篮板,阿泰斯特砍下26分,火箭客场以115-98击败全联盟倒数第一的国王,取得三连胜,同时以51胜28负的战绩超越马刺(50胜28负)重夺西南赛区的冠军,升至西部第三。>>火箭升至第三首轮或战黄蜂(图)

  国王(16胜62负)六连败。作为阿帅和阿泰的回家之旅,国王在火箭旧臣鲍比-杰克逊、格林尼的帮助下在第三节中段还曾领先火箭,但阿泰和姚明第三节合取23分让火箭打出单节36-20的比分,一举奠定胜局。>>姚核心单节惊人统治力

  火箭最后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勇士、黄蜂和小牛,如果全胜,火箭很可能最终保住西部第三的位置。>>火箭一数据回暖却困扰季后赛(表)

  本场比赛,火箭6人得分上双,除合取46分的姚明、阿泰之外,斯科拉也贡献15分、8个篮板,替补上场的沃弗贡献13分,巴蒂尔上半场命中4个3分,最终贡献12分,布鲁克斯也有10分入账。

  国王首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中锋哈维斯贡献22分、11个篮板,加西亚和诺西奥尼均取下17分,桑普森16分、10个篮板,尤德里12分。

  姚明禁区遇黑马对手

  阿泰重回旧地,在布鲁克斯3分之后,连续两次跳投得分,不过加西亚3分还以颜色,桑普森突然发难,像黑马一般杀出,连续3次在姚明眼皮底下上篮得手,姚明撤步跳投回敬,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两队鏖战5分钟,仍战成15平。姚明灌篮、巴蒂尔第二记和第三记3分接连命中,顶住了加西亚和桑普森的火力,首节只剩下3分钟,火箭23-24紧咬比分。然而,中锋哈维斯使用奥库、加索尔的方式对抗姚明,姚明一旦拉出防守,桑普森便能突破,姚明不出禁区防守,他3分、跳投连取5分,首节结束,火箭30-33落后3分。>>阿帅道出火箭队逆转取胜关键

  火箭两旧将反戈一击

  沃弗和斯科拉次节初连投带突帮火箭反超,不过火箭旧将格林尼反戈一击跳投命中,另一位阿帅老臣、也曾效力过火箭的鲍比-杰克逊突破、罚球连取4分让国王打出12-4的攻击波,火箭转眼已38-45落后7分。关键时刻,阿泰上篮、巴蒂尔3分、姚明也内线勾手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45-47只差2分。但哈维斯依然采取之前的打法,先跳投,又突破后在姚明头顶灌篮,上半场结束,火箭49-54落后5分。>>马刺无比赛却连跌两位

  姚明半场8分、3个篮板,国王中锋哈维斯13分、8个篮板,大前锋桑普森14分、7个篮板。

视频:姚明20分9篮板得分新高 火箭赛季横扫国王

  姚明阿泰终成新双核

  易边再战,阿泰依然火力不减,在对方哈维斯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成8分后,阿泰马上3分还以颜色,半分钟后又跳勾命中并造成诺西奥尼犯规,完成漂亮的“2+1”,随后又上篮得手,一人连抢8分,顶着桑普森、哈维斯的火力让火箭追成59-63只差4分。压抑了两节多的姚明也终于爆发,勾手、灌篮连续强攻,阿泰跳投、3分锦上添花,火箭一波9-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虽然国王一度又将分差缩小成2分,但布鲁克斯、兰德里加入战团,沃弗突破,该节最后3分钟火箭又打出11-2的高潮,三节结束,火箭已85-74领先。姚明该节取下10分,阿泰13分。>>专家在线:火箭要学杀手精神

  板凳匪徒助主三连胜

  末节打响,姚明转身跳投、洛瑞、兰德里外投内突,斯科拉两罚命中,火箭一波8-0已93-74领先19分之多。国王发起绝地反击,加西亚、诺西奥尼和杰克逊连续3记3分命中,好在沃弗期间也命中一记3分,但国王仍将分差缩小成了13分。但兰德里、沃弗和阿泰合取6分,火箭并让国王遭遇两分半钟的“得分荒”,火箭102-83仍领先19分。

  随后沃弗、洛瑞火力不减,哈维斯、诺西奥尼等国王众将追分乏术,虽然麦坎茨终场前1分15秒命中3分,但国王也只将比分追成98-110。火箭随后患上库克、海耶斯,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火箭115-98击败国王。

  火箭首发:阿泰、布鲁克斯、姚明、斯科拉、巴蒂尔,

  国王首发:加西亚、尤德里、哈维斯、桑普森、诺西奥尼。(搜狐体育 风华)

  • ·阿帅道出火箭队逆转取胜关键 满意年轻控卫表现
  • ·花絮:姚明暴扣享巨星待遇 火箭影帝撞飞汤普森
  • ·阿泰数据:三分风采重现 失误减少助火箭胜旧主
  • ·多项优势助火箭胜 一数据回暖却困扰季后赛(表)
  • ·专家在线:火箭要学杀手精神 避免被软柿子欺负
  • ·西部八强座次有变 火箭升至第三首轮战黄蜂(图)
  • ·火箭赢球跃居西南区冠军 马刺无比赛却连跌两位
  • ·阿泰战旧主当选全场最佳 称火箭年轻人仍需成长
  • ·姚核心单节惊人统治力 一点可保火箭季后赛无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西亚 | 格林 | 杰克逊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