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名人赛首轮两位坎贝尔分列首末 伍兹自曝推杆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09年美国名人赛在奥古斯塔结束了首轮赛事。美国选手查德•坎贝尔轰出-7,以66杆位列第一,另两位本土名将亨特•马汉以及吉姆•福瑞克同以66杆排在次席。

  本届名人赛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阔别四大赛的赛场几乎长达一年之久的老虎伍兹重回奥古斯塔。“每个人都打出了小鸟,”伍兹首轮打出了-2,70杆,位列并列第21名。伍兹指的每个人还包括了50岁的拉里•迈兹、54岁的大白鲨诺曼以及73岁高龄的加里•普莱尔。

  “我明白目前球场的状态可以使球手们打出好成绩,”伍兹说到,这位世界头号选手还落后领先者坎贝尔5杆之多。“其实我可以打出-4的,但是我没能做到。”但不管怎样,2009年的名人赛将被铭记,因为这是伍兹从去年6月的美国公开赛之后重返四大赛赛场。本轮他的表现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开球既有上球道的,也有落进松针树丛里的;铁杆既有攻上果岭的情况,也有打进观众餐饮区的。

  在第18洞,伍兹攻果岭过了头,球落进了观众席里。这使得伍兹原本打破生涯参加名人赛首轮低于70杆成绩的愿望破灭了。被问及这个小小的瑕疵时,伍兹的回答很干脆:“这也是我能赢得三件绿夹克的原因。”今天,伍兹的推杆出了问题,“推杆的线路很好,但是我就是没推好,”他说到。“球是按照我的线路走的,但我想把线路读得更好点。如果我推坏了,那情况就会完全两样,但是我感觉自己能推好的。”

  由于天气很暖和,再加上开球距离缩短,奥古斯塔球场上出现了老鹰球和众多的小鸟,近年来,由于寒冷的天气和严酷的球场设置,奥古斯塔变成了球员们的梦魇。尽管首轮的球场状况并非很好,但是球员们还是注意到了旗杆位置的改善。“今天有太多的惊喜,”打出-1,71杆的澳洲选手亚当•斯科特说到。而打出70杆的西班牙老将希蒙尼斯则说:“果岭太棒了,推杆很爽。”

  对伍兹的世界头号选手宝座构成极大威胁的左手怪米克尔森则打出了+1,73杆,米克尔森和伍兹都未能利用良好的天气条件,而且这样的天气估计不再会有。周五的天气预报称将会有风暴出现,尽管周末可能会是晴天,但是名人赛的官方可以随时将球场设置成很难打的状态。

  “球场只会变得更难,球速则会变得更快,旗杆的位置则会更糟,”亨特•马汉说到,他打出了66杆。“这是能打出好成绩的一个好日子,天气很好,这是完美的一天。”同样打出66杆的吉姆•福瑞克则说:“果岭的状况很好,但是你必须变得非常非常有耐心,如果你每个洞都想抓下小鸟的话,那情况可能恰恰相反,成绩说不准就会迅速下滑。”

  出人意料的是,在排名榜上位列并列第4的是日本选手片山晋吴,他打出了-5,67杆,成为了目前成绩最好的亚洲选手,同时也是排名最靠前的非美国选手。另外还有4位非美选手同以-4杆排在并列第6名,他们分别是澳洲的巴德利、南非的蒂姆•克拉克、阿根廷的卡布雷拉以及加拿大的迈克•维尔。

  泰国选手马山的表现也相当不俗,他以-3的成绩与爱尔兰名将哈林顿排在并列第14位。07年的冠军扎克•约翰逊和伍兹、希蒙尼斯、大白鲨诺曼以及英国名将维斯特伍德一起排在并列第21位。

  上届冠军伊梅尔曼打出-1,排在并列第28位,同样的还有澳洲选手斯科特和奥格维、印度名将米哈辛以及斐济老将维杰辛。韩国名将崔京周表现不佳,以+4排在并列第84位,另一位韩国选手杨永允则以+1排在并列第51位。中华台北选手林文堂则是+5排在了并列第87位,是排名最靠后的亚洲选手。有趣的是排名最后的选手与首位选手的姓氏一样都是坎贝尔,新西兰名将迈克尔•坎贝尔以+8排在了第96位,位列最后。(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 亨特 | 吉姆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