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长春亚泰抵达济南 来者不善鲁能队继续“打虎”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亚冠战胜了太极虎,中超又来了长春虎,长春亚泰队将于今天抵达济南,备战12日与鲁能的比赛。长春队目前排名第二,提前两天来到客场,说明长春队来者不善。

  此前的三轮联赛,长春队2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也紧随天津队排在积分榜次席。

值得注意的是,由卡巴雷罗领衔的防线效率极高,三场比赛未失一球,球队状态正佳。对于眼前这个来势汹汹的对手,鲁能不敢有半点怠慢,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也忠告球队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赢下首尔FC的比赛已经过去了,现在属于联赛时间,这时候不能有半点松懈。”

  另据了解,鲁能的右路王矫喆复出在即,他的伤势已经基本无碍,周日对阵长春队的比赛,图巴将根据场上局势安排他上场找感觉。矫喆也对参赛充满了渴望,“膝盖的伤已经痊愈了,身体状况也不错,通过随队合练的这一周时间来看,参加比赛问题不大,不过,还是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