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深足讨薪进入法律程序 市足协回应:有钱马上付



  现状:市足协和俱乐部打的欠薪条至今未兑现

  进展:球员律师函送抵市足协和俱乐部

  要求:15天内解决欠薪,否则要求劳动部门仲裁

  工作:市足协已到广州与赞助商沟通尽快付清赞助款

  承诺:赞助款到位先行解决球员欠薪

  争议:有球员的白条打多了,有人又打少了

  麻烦:赞助款到位后,上赛季的欠款还有几十万元缺口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18名深足委托广东联建律师事务所发出的律师函,本周二上午送抵市足协和深圳足球俱乐部。昨天下午,球队2008年托官方负责人、市足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少辉正式作出回应:承诺尽快解决球队去年遗留的欠薪问题。

  深圳队18名球员在收到市足协和原俱乐部打的白条近3个月后仍没有收到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于是由代表律师王劲松起草了律师函“(2009)粤联律函字第09014号”,要求2008赛季托管方市足协和深圳足球俱乐部“15天内解决欠薪问题,否则请求劳动部门仲裁并依法追讨”。

  李少辉说:“深足队员的律师函我们已经收到。我们能够理解,毕竟这是去年拖欠的款项,我们应该尽快发放给球员。”

  “体育局和市足协对欠薪问题非常重视,局领导多次过问并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前几天我和局领导已经去过一次广州,赞助商已经答应尽快把赞助款余款打过来。从目前的会计账目来看,一共拖欠球员、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和奖金380万余元,如果加上外援的工资和奖金,在400万元以上,另外还有租用市体工大队的宿舍费用,体育场使用费,租用沙井基地费用等。赞助商把余款结清后,我们还有几十万元的缺口需要筹措。”

  尽管钱还是不够,但是李少辉肯定地回答:“只要有钱打进来,首先解决的就是球员的欠薪问题,甚至只要有一部分的钱,我们就先付一部分。”目前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2008年12月的工资,以及全年绝大部分的奖金仍被拖欠。

  深足队员都非常感谢市足协在2008赛季对球队进行托管,否则深圳队可能在去年年初就已经解散了。但是球员确实也有自己的难处。李少辉说,深圳市足协经过非常艰苦的努力保住了深圳足球的火种,他希望尽快把剩余问题解决好。

  2008年深足欠款的具体数字,我自己也不能完全说清楚。”

  ——市足协李少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