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女排郴州拉开备战奥运大幕 开始近50天封闭训练

  4月9日,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湖南郴州拉开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的大幕,同时也开始了为期近50天的封闭大集训。集训首日,与往年一样,中国女排的安排是三项内容:升旗宣誓、军训和集训动员会。

  昨早8点整,新一届中国女排全体成员身穿红色套服,列队来到酒店门前的广场,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运动员代表魏秋月带领全队进行了入队宣誓仪式。

每个队员高举右拳,表情严肃,庄严地朗诵誓词,从这一刻起共同迎接未来4年的艰巨挑战。

  上午在近两个半小时的军训中,包括教练员、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人都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军训教官安排的全部训练科目,女排姑娘们极强的接受能力让教官们相当惊讶。训练间歇,身体略显发福的蔡斌与助理教练俞觉敏以及队医王凯一起被大家戏称是“炊事员”、“司务长”,蔡斌被这个新“昵称”逗得喜笑颜开,使军训紧张严肃的气氛中不乏温馨和欢快。

  昨天下午进行了集训动员会,随后全队4点钟准时出现在训练馆中进行力量训练。(本报郴州今晨专电)平 常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