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前女友曝猛料 双料先生为她放弃未婚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0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作为意大利一档著名的电视节目,《Chiambretti Night》向来以揭秘球员和教练的轶事而受到观众欢迎。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进入意大利一台摄影棚的非是旁人,正是令C罗如痴如醉的前女友莱迪西亚,而这名曾经摘得1994年意大利小姐第三名的火辣美女,也对着摄像机揭露了她和世界足球先生闹出绯闻的来龙去脉。

  对于和C罗的初次相识,莱迪西亚依然记忆犹新:“当时我和朋友们走进卡普里岛(那不勒斯外海著名度假胜地)的一家餐馆,他(C罗)就陪着家人坐在那里。当时我就感觉眼前一亮,他就穿着一条白色的短裤,真的非常非常短。而我的皮肤晒得很黑,穿着一条白色的裙子,而且没有戴胸罩。”

  身材火辣、衣着性感的莱迪西亚很快就吸引了C罗的注意力,两人随即开始攀谈。“克里斯蒂亚诺是个非常好的人,他对我说了一大堆恭维的话,我当然非常开心。他的身材太棒了,简直就像一座希腊雕塑,令人印象深刻,在那之后他的身影就不停在我脑海中浮现。”

  “我必须承认,我本应该更加理智一些,但是克里斯蒂亚诺实在太吸引人了,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他都是那么的完美,总之他是我见过的最帅气的男人,随后我就和克里斯蒂亚诺去了他在曼彻斯特的家,他的别墅豪华极了,不仅有室内电影院,而且还有室内游泳池,非常漂亮。”而之后的情节也就无需冗述。

  值得一提的是,C罗和莱迪西亚在卡普里岛初次见面的时候,世界足球先生正跟西班牙名模内蕾达打的火热,甚至传出了C罗准备向内蕾达求婚的消息。不过出人意料的是,C罗从卡普里岛归来之后就毫无征兆的宣布同内蕾达分手,令不少人为之一惊。不过随着莱迪西亚渐渐浮出水面,原来这名获得过意大利小姐选美第三名的美女,才是导致C罗和内蕾达分手的直接原因。不过在后来的一段采访中,莱迪西亚坚决否认,称C罗当时就告诉自己,他已经和内蕾达分手。

  不过无论是内蕾达还是莱迪西亚,她们都注定只是C罗猎艳之路上短暂停靠的一站。随着莱迪西亚忙于工作,再加上葡萄牙人后来不间断的更换女友,从有夫之妇、大一学生妹再到巴西美女健身教练,莱迪西亚的名字也逐渐被人淡忘。“我们现在已经不在一起了,因为我当时必须离开去美国工作。打那之后,我们也有好一阵子没有见过面了”莱迪西亚对《Chiambretti Night》说道,“虽然我们一直都没有通过电话,但是我们依然彼此关注着对方的消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和他还会再见的。”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