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泳池传佳音小将创佳绩 湖北姑娘赵菁平世界纪录

  本报绍兴今日电(特派记者 关尹)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天进行第5天的比赛,泳池中传来好消息: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19岁的湖北姑娘赵菁游出27秒67的好成绩,平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此外,北京名将陈祚刷新前一天他刚刚创造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上海队的奥运冠军刘子歌不敌奥运亚军焦刘洋,最终排名第二。

  女子50米仰泳是昨晚比赛的亮点,湖北队的赵菁和山东队的高畅竞争激烈,最终两人双双打破亚洲纪录,而冠军赵菁27秒67的成绩,更是平了澳大利亚人索菲·艾汀顿创造的世界纪录。此前,赵菁已经在女子100米仰泳上刷新了全国纪录。

  赛后这名湖北姑娘透露,其实入水之前她非常紧张:“高畅的成绩也非常好,对我有不小的压力。不过现在非常开心,真没想到能平世界纪录。”面对即将到来的罗马世锦赛,赵菁不敢轻言目标,但昨晚的成绩已经让她信心大增。相比于弟子的兴奋,教练石晓铭却戏言:“打破和平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有些遗憾啊。”

  上海水军昨晚的表现不算突出。女子50米仰泳决赛刘子歌一路落后焦刘洋,摘得银牌;未派主力出战的上海队排名女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第四;名将朱颖文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54秒83的成绩暂时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菁 | 高畅 | 刘洋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