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称奥运后难度降低 “程菲跳”难现全运会

  荆楚网消息消息  陆善真说:“这个苦恼是摆脱不了了,奥运会后程菲肯定得降低动作难度。”也就是说,估计大家很难在5月的全运会体操预赛赛场上看到程菲的招牌动作——程菲跳。

  之前有传闻程菲已经瘦了10多斤,陆善真吃惊地说:“瘦十几斤?怎么可能减这么快,要知道体重上去了就很难下来了。

领队张佩文曾说,重一两斤腾空就有麻烦了,更别说是程菲胖了还不只一两斤,“动作难度肯定会降低,”陆善真说,“不过奥运会后降低难度对运动员来说也很正常。”

  全运会赛场上,大家究竟能不能看到程菲最高难度的跳马招牌动作——程菲跳?陆善真现在不敢打包票:“我也希望她们全运会的时候能进入奥运状态,但这得看她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了。”

  奥运会后,中国体操一姐程菲一直在为突然多出的二十多斤体重而苦恼。说起这事,昨天在杭州参加“李宁杯”华东区体操协作赛的国家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是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陆善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