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韩国球迷要把天津变主场 泰达背水一战捍卫尊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亚冠组委会售票中心昨天开始发售天津泰达队4月21日的主场球票。在众多的咨询电话中,最为特殊的当属一个韩国球迷协会来电话询问团体购票是否有优惠,他们希望到现场看浦项制铁队和泰达队的比赛,在天津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

  据售票中心负责人透露,很多韩国人在本市聚居,其中球迷很多,这些球迷购票的欲望非常强烈,大有把泰达球场变成浦项制铁主场之势。他们认为,虽然天津泰达客场输给了浦项制铁,但回到主场的泰达必然全力以赴复仇,况且,泰达也是一支强队,浦项制铁凶多吉少,比赛一定很好看。而在天津,很难看到韩国球队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一定不会错过。面对浦项制铁队和他们球迷的挑战,泰达队将背水一战捍卫自己的尊严,津门球迷也将迎接韩国球迷的挑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