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与魔术争主场优势 里弗斯担心球队伤情

   尽管最近几天骑士连遭不测,先后输给奇才和魔术,但是他们依然稳居东部第1。骑士在只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应该不会给凯尔特人和魔术任何反超的机会。

  这让魔术和凯尔特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东部第2的位置更加渴望。

尽管两队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和里弗斯都不愿意过多地谈到这个问题,但是目前排名东部第2的凯尔特人和排名东部第3的魔术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第2轮遭遇。

  斯坦·范甘迪表示魔术队会尽量争取季后赛第2轮的主场优势。目前他们落后凯尔特人0.5个胜场,还有很大的机会。里弗斯的言语之间则充满焦虑,因为凯尔特人正陷入前场无人可用的境地。加内特、里昂·鲍威和斯卡布莱恩目前都因伤无法上场。

  本来加内特和斯卡布莱恩都预计在四月初复出,但是最近他们都先后推迟了自己的复出计划。3月18日受伤的里昂·鲍威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复出时间。

  这让里弗斯十分担心。如果凯尔特人季后赛遇见魔术,三人的伤势无法恢复怎么办。“现在其他球队都针对我们阵容的漏洞进行打击。和魔术的比赛,如果没有加内特或斯卡布莱恩防守刘易斯的话,我们只能用格伦·戴维斯来防。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合适的对位。”

  本赛季,魔术在和凯尔特人的交锋中两胜两负。魔术在上个月两次战胜凯尔特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