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鲍春来逆转进四强 中国女单包揽四强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体育专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中国羽毛球队男单名将鲍春来在10日的亚锦赛八强赛中上演逆转好戏,携手杜鹏宇和谌龙挺进四强。中国女单姑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包揽所有半决赛席位。

    面对印度选手卡什亚普时,鲍春来15:21先失一局后调整状态,以21:9轻松舀下第二局。决胜局,卡什亚普有些回勇,但鲍春来技高一筹,以21:16取胜。半决赛中他将遭遇日本好手佐佐木翔,后者2:0淘汰了中国小将周文龙。另外两名中国小将则幸运得多,谌龙21:8、21:17舀下日本的古财和辉;杜鹏宇对付韩国选手蒋瑛秀时稍显吃力,以20:22先丢一局,随后以21:13、21:14舀下比赛。

    中国女单包揽半决赛席位。谢杏芳在与卢兰的“内战”中以21:11、21:18胜出,半决赛将对阵连取三站国际赛事冠军的师妹王仪涵,后者2:0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王晨。王琳因队友、卫冕冠军蒋燕皎退赛而直接晋级,其半决赛对手将是队友朱琳,后者2:0力挫中国香港头号种子周蜜。

    中国女双组合、4号种子张洁雯/杨维2:0击败一对韩国组合,马晋/王晓理2:0淘汰一对中华台北组合;而张晋康/王思韵则掉了队,0:2不敌韩国名将、3号种子李孝贞/李敬元。中华台北头号种子简毓瑾/程文欣获得另一张四强入场券。

    中国混双组合陶嘉明/马晋对阵队友柴飚/张亚雯,首局21:19取胜,次局以11:6领先时对手退出。陈智贲/张晋康0:2不敌日本搭档平田典靖/前田美顺。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击败同胞,晋级半决赛。另一个半决赛席位被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旻贞取得。

    中国男双选手柴飚/刘小龙继续闯关,他们以23:21、21:19击败马来西亚组合云天豪/凌文辉,晋级半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李孝贞 | 马晋 | 柴飚 | 谌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