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备战陕西贾秀全放烟雾弹 申花士气暴涨瞄准三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0日) 北京时间10日今晚,上海申花在经过了9日一天的短暂休息之后,踏上了前往西安的航班,这一次他们又要会会老朋友——成耀东等人了。不过,在出征之前,申花方面由于缺兵少将让贾秀全较为苦恼。

  目前,申花已经正式进入到“魔鬼赛程”。四天内,上海申花连克山东鲁能、水原三星两支劲旅,然后又马不停蹄赶往西安,备战与陕西中新的客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接下去只要某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就会影响到全局。

  不过,这次陕西中新这个对手并不陌生。因为陕西中新的前身是上海国际,曾经是申花的同城死敌,而申花队员对于成耀东、李彦等人也很熟悉。贾秀全认为其打法成型,24号黑人外援马尔文等也很有冲击力。陈涛则表示,“陕西队其他队员我们都比较熟悉,就看他们几个新外援到时候状态了,我看他们那个长头发的黑人外援值得注意。”

  尤其是经过了与山东鲁能和水原三星的比赛之后,申花的士气暴涨,而内外援之间也开始融入了球队,似乎正是申花“趁热打铁”的大好时候。不过,贾秀全还是透露了他的顾虑:“我们队里现在伤病比较多,米利甘比较严重,孙吉一时半会儿也还没好,另外还有杜威,队长缺席对我们影响也很大……”

  不过,据了解,这也可能是老贾的烟雾弹。与鲁能一战被贾秀全打了100分的杜威,那场比赛右脚崴了一下只是硬伤,经过一周的休整,周日上场没大问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