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宋卫平施压绿城球员批评马成 直言密切关注盘口

    搜狐体育讯 每每在绿城陷入困境或者急需要提升信心的时候,宋卫平都会亲临俱乐部给球员和教练洗脑或者做动员。这不,在绿城两连败,又将主场迎来同广州队的恶战当前,宋卫平周四突然造访绿城俱乐部。

用“无事不登三宝殿” 来形容宋卫平造访绿城俱乐部似乎不悄当,但却非常形象。“施压”和“鼓舞”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

  在动员会上,宋卫平主要讲了三点,首先,他对本赛季球员加薪不加薪中间的一些曲折对球员作了说明;其二 ,由于本赛季的组队并不顺畅,他在会上对球队的形势作了一些评点;第三,宋卫平对一些球员的表现作了批评, 要求以后每场比赛后建立球员评价制度。对于评价制度,宋卫平看得较重,他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 份评价制度将分为三个部分,每场比赛结束后,除了球员间相互评价外,球迷的评价以及杭州记者的评价将非常重要。他表示,要求俱乐部技术部根据英超俱乐部的做法来给球员做评测。

  当然,宋卫平对球队前三轮的表现也做出了评价,“从大体上来看,还算正式,打青岛打得不错,打天津人家实力的确是强一,混战中让别人破门,但比赛后面的指挥有些问题。上周打河南,我们是有机会没有表握住,像马成我已经批评了他。”对于外界传说中的“怪盘”,宋卫平表示此事比较敏感,他会密切关注的。

  这几年,随着业务的壮大,宋卫平光临绿城俱乐部的时间越来越少,虽然俱乐部为他安排了办公室,但他一个 赛季也去不了几趟。这几个赛季,老宋平均保持每个赛季有一次来俱乐部做队员做动员的频率,都收到了不错的效 果。队里的老队员都还记得,2007赛季同厦门队的保级生死战前,宋卫平来到球队发了一通气,结果球队最终2:1 战胜厦门队提前保级成功。说来也巧,上赛季同广州队的比赛前,宋卫平也来到球队做动员,当时正值金融危机, 房地产市场并不景气,宋卫平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来提升整个绿城集团员工的信心,以此来激励员工。在绿城资金 周转有些困难的时候,俱乐部高层曾建议宋卫平,“球队的工资和奖金可以缓发。”,但老宋非常直接地回绝了, “不管怎么样,球队的资金是优先保证的。”宋卫平称。上赛季迎战广州前,老宋做动员球队最终战平了广药,周六同样是迎战广州,绿城能收获一场胜局吗?(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