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阿的江:八一全运会没有退路 全力取胜争取金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10日北京报道) 红山口八一体工大队的各训练馆门口都悬挂着红色的横幅,用以激励队员刻苦训练。而体育馆里的喊声似乎也回应着这种刻苦的氛围。在篮球馆内,八一队的队员们如火如荼的训练,主教练阿的江一直在场地边上冷静的观察,他说:“八一在全运会时没有退路,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去争取金牌。”

  说到队伍目前的训练状态和安排,阿的江说:“我们的队员是5号集中,6号开始训练的,目前确实还有一些队员因为联赛带来的伤,还没有痊愈。但是这不会耽误队员的训练。我们报名的18人名单基本上都会在这里进行训练。”

  在训练的队员中,唯独没有王磊(王磊新闻,王磊说吧)的身影,阿的江说:“王磊的母亲生病手术了,所以我们考虑到一个运动员常年不在父母家人身边,在这个时候他应该回去照顾家里,呆在母亲身边,所以批准他回家。他是昨天晚上训练结束后回的河南,大概要明天晚上就能回来。应该说,后面的训练他也不会耽误。”

  而在这几天里,八一队一直进行着自我检查和讨论,对整个联赛进行总结,阿的江说:“我们是按照个人的总结和队友的交流的模式来进行的总结,因为一个人自身看问题可能不是很透彻,让他们相互补充说明,找到联赛中出现的问题应该说更好一些,目前看我们确实发现了一些问题,大家的发言都非常好,而且确实反应出了一些问题,我们会在后面的训练比赛中逐步的解决这些问题。”

  说到队伍下一步的规划,阿的江说:“我们依旧会以以赛代练的方式来锻炼队伍,目前队伍的态势很好,无论是老队员,中生代球员还是年轻球员,大家的目标都很明确,在经历了联赛的惨痛之后,我想大家不可能不痛苦,但我们应该知道和懂得如何把这种失败的痛苦化成动力,我也相信我们的队员可以通过这个夏天的集训和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个最好的成绩是什么?阿的江说:“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努力争取全运会的金牌。并会为这个目标不懈努力。争取取得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