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全运女单短节目刘艳领跑 “一姐”不惧小将挑战

  华奥星空青岛4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4月10日,第11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继续进行。在今晚进行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刘艳发挥出色,获得54.76分,目前以总分105.96分领跑。黑龙江选手朱秋颖以2分之差暂居第二,留洋归来的吉林小将李子君排名第三位。

  共有19位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表演自由滑排名前五位的选手最后一场出场。五位选手中除刘艳是国字号选手,其她四人均为13-14岁的省队小将,分别是李子君、、张可欣、朱秋颖。朱秋颖曾在昨天的表演自由滑比赛中挑落“一姐”刘艳,排名第一位。三位刚刚留洋归来的小将李子君、张可欣、耿冰娃则包揽了第三至第五的位置。

  今天的短节目,四位小将再次向“一姐”发起强有力地冲击。率先出场的耿冰娃不仅表演细腻,所有跳跃动作也顺利完成了,稍有不足的是落冰有些不干净。耿冰娃获得了获得了46.68分,总分94.65分,排名前15位出场选手的第一位。如果说耿冰娃的动作稍有瑕疵,用完美形容张可欣和李子君的表现一点都不过份。张可欣获得了50.10分,总分99.17分,李子君51.96分,总分102.76分。

  重压之下,刘艳上场。她的三周接两周连跳虽然出现了失误,凭借出色的表演能力,还是获得了54.76分的全场最高分,总分105.96跃居榜首。表演自由滑排名第一的朱秋颖以2分之差退居次席。李子君、张可欣、耿冰娃包揽了第三至第五位。

  刘艳赛后表示,小将们的出色表现确实让她感受到了压力,但小将崛起并非坏事,“我也希望她们能尽快赶上我们,这样中国女子单人滑的整体水平才能提高上去。”对于是明天的决赛,刘艳表示,能否卫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水平完全展现出来,“今天的表现还是有些紧!”

  四位小将也谈了各自的感受。耿冰娃认为自己并没有发挥出在美国训练时的最好水平,张可欣和李子君则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三位选手均表示赴美训练半年让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尤其是表演方面。”

  女子单人滑金牌将于明天的自由滑之后产生。(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 张可欣 | 李子君 | 朱秋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