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期待全运会弥补缺憾 最想听纵贯线演唱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10日北京报道) 午后的北京烦躁而闷热,虽然气温已经下降,但阴沉的天空似乎随时都能闷雷震响。王治郅打着电话,交待国防大学的门卫为我们放行,然后一个人从军区的家里出发,到训练馆训练。

  穿着黑色的训练衫,王治郅整个训练都显得十分轻松。八一队并没有进行战术演练。王治郅就和队友一起,第一步进行简单的投篮练习,然后聚集到一起跳格子。之后队员们集结到一起进行外线投篮,他就和几个老队员一起,和另一组分庭抗礼。两边的队员大飚三分球。王治郅和吴谦两边各自开工,结果大郅的球正好和吴谦的球在空中接吻,两个人分别跑向自己的球再去投篮的时候,吴谦已经投营跑到对手的一边投篮,大郅就在旁边阻挡捣乱。嘻笑着看吴谦的球再次划匡而出。最后的胜利还是大郅一组,于是,吴谦,王中光,德勒黑几个小队员开始被罚折返跑,大郅站在那里得意的笑。

  训练进行了2个半小时,结束训练后队员们去进行力量训练。莫科一个人在空旷的篮球馆里独自投篮,他在找状态。而大郅则在半小时后换了一身白色上衣,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训练任务。接下来的,自然是面对镜头,采访。敬业的大郅站在那里,额头沾满汗水,“我们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备战全运会,全运会预赛5月20号就开始了,对我们来说,联赛已经是过去时了,大家都想尽快的投入到新的战斗当中,希望可以弥补一下心底的缺憾。”

  说到自己的状态,大郅说:“我是5号回来,6号开始随队训练,状态还可以。”而这一个夏天,王治郅不但要完成全运会的任务,还有国家队的任务等着他,王治郅说:“确实任务比较多吧,对我来说最大的考验就是如何在严密的任务前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出来吧。应该说伤病还是一道难关,不过都克服吧。”

  对于这几天的总结,王治郅说:“我们今天上午总结了一上午,每个队员都有发言,对联赛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时也指出自己的不足。希望可以帮助球队得到提高,明天上午我们还会继续发言,相信在这几天的总结里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在后面的训练中继续提高。”

  说完了联赛和目标,大郅开着他的林肯车上路,因为约定了吃饭,他向记者推荐了一家湖南餐馆,八一队的姚楷夫是大郅的同屋好友。两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吃饭,从体育明星说到娱乐明星,从高圆圆说到演唱会。王治郅忽然说起了最近要在工体举行的演唱会:“最近纵贯线演唱会应该挺火,李宗盛、张震岳、罗大佑、周华健,那可都是我喜欢的歌星。”大郅打开了话匣子,他说:“要是能现场看一下就好了,下周的周末。”身边的姚楷夫呵呵一笑,打趣说:“要是能请郅哥当嘉宾,现场和他们唱一段就更好了。”王治郅眼睛里带着对演唱会的渴望和欣赏,感慨说:“罗大佑他们那代歌手真是有才华。周华健的歌也不错……”

  在全明星赛上,大郅就拿着麦克风一展歌喉,一向喜欢音乐广播的大郅,也希望可以看到纵贯线的演唱会,当一次发烧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