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向亚足联投诉首尔暴行 队长恐缺席下轮亚冠

点击观看更多对抗画面

    搜狐体育讯 在4月8日亚冠联赛鲁能主场以2-0战胜首尔FC中,对手由于比分落后曾经两次对鲁能球员实施恶劣犯规动作,特别是首尔队长金珍奎在比赛快结束时用右肘击打韩鹏面部一度引发了两队球员的冲突。虽然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对金珍奎做出处罚,但是鲁能已经就此事向亚足联进行反应,希望亚足联能够给出一个公共公平的结果。

  当鲁能与首尔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韩鹏在前场角球区附近贴身反抢,首尔队长金珍奎在情急之下用右肘狠狠地击中韩鹏面部,韩鹏随即痛苦倒地。随后韩国人再次恶劣地铲人犯规,当时鲁能球员用身体保护皮球出边球,而首尔队员在已经无可能得球的情况下从背后对鲁能球员铲倒在地。虽然鲁能球员将金珍奎的暴力动作告诉了当值主裁判穆罕辛-多基,但是后者并没有对金珍圭做出任何处罚。

  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向教练组以及俱乐部对金珍奎的恶劣犯规行为进行了反映。对于此事鲁能俱乐部非常重视,并和教练组第一时间观看了本场比赛录像,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金珍圭肘击韩鹏的动作。鲁能俱乐部立即表示将向亚足联申诉。

  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告诉记者,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可以清楚的看出金珍圭的动作是恶劣犯规,属于球场暴力行为,尽管主裁判当时没有做出判罚,但是这个动作是应该受到处罚的,目前俱乐部已经向亚足联相关部门反映了此事,并等待一个公平的回复。

  下一场亚冠联赛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首尔FC,韩鹏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对球队很不利,不过如果金珍圭被亚足联禁赛,那么对鲁能来说是一个好的消息。(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金珍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