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众星为篮球队助威 空霸变身专业粉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4月9日欧洲篮球联赛季后赛(八强)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队最终在主场以78-62战胜塔乌队,以3-2的总比分搭上了前往柏林参加半决赛的末班车。

  当天的比赛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不仅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到场观战,刚刚打完欧冠八强首回合比赛的巴萨足球队队员们也到现场为自己的战友助威。普约尔、梅西、亨利、埃托奥、布斯克茨、皮克、阿比达尔、博扬和维克托-桑切斯让当天的篮球馆内星光熠熠,皮克甚至还穿上了一件篮球队的背心观战。

  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篮球队没有让大家失望,拿下塔乌队也让他们获得了前往柏林参加半决赛的资格,半决赛他们将与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交锋。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