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前瞻:郑智誓取联赛榜眼 证明自己英超级

查尔顿VS伯明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2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42轮的焦点战役,副班长查尔顿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榜眼伯明翰。

  联赛战罢41轮,少赛一场的查尔顿虽然在上轮赢得了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但是依然只有可量的7胜11平22负的成绩,位居联赛倒数第一;对手伯明翰在上轮联赛击败狼队后,将与领头羊的差距缩小至2分,很有希望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查尔顿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凭借博阿扎和格雷的进球一度在半场结束时取得2-1的领先优势,无奈伯明翰球员技高一筹,在下半场如梦方醒连入两球,最终3-2逆转取胜。两队上次在山谷球场碰面,查尔顿依靠达伦•本特和布莱恩•休斯的进球,2-0取胜。纵观历史战绩,查尔顿20胜16平18负略占优势。

  上轮联赛击败南安普敦后,查尔顿终于结束了长达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而对手伯明翰的状态相当不错,作为联赛里失球最少的球队,近6轮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蓝军最为倚仗的得分利器是越老越妖的上赛季英冠最佳射手凯文•菲利普斯。虽然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依然有13球进账。

  展望周六的比赛,主帅帕金森自信满满,他认为,“最近几周,在面对雷丁和狼队时,我们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旦我们能展现出对阵这两支球队时的水准,那么对阵伯明翰时,我们同样有取胜的机会。”

  为了延续连胜势头,帕金森对于球队主力阵容不可能进行太多调整。后防线上,索利和巴希渴望能够得到边后卫的出场机会。在中场,拜利居左、郑智、拉孔和谢尔韦居中的布阵雷打不动。右路的竞争相对激烈,萨姆成功挤掉安布罗斯暂时成为主力右前卫的人选。锋线上,尽管坎多尔在上轮比赛里错失了点钱得分的绝好机会,但是他在对手门前的威慑力有目共睹。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中国球员郑智依然将出现在查尔顿与伯明翰比赛的首发阵容里,挑起球队中场组织的大任。郑智也将通过本场比赛的表现,证明自己属于“英超级别”。

  另外,英足总格外重视本场英冠焦点战役,派出了执法严格的李•普罗贝特。本赛季,他一共执法了29场比赛,出示了79张黄牌和4张红牌。普罗贝特上一次执法查尔顿的比赛还是在08年的2月,但是查尔顿在主场依靠前锋瓦尔尼的梅开二度,2-0击败了水晶宫。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