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主帅欲火拼伯明翰 郑智球场上将再遇故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2时,英冠联赛将展开42轮的较量。在一场积分榜头尾之争里,刚刚结束了八轮不胜的查尔顿将回到山谷球场迎战联赛排名次席的伯明翰。

  上周六,查尔顿在圣玛丽球场3-2力克同样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南安普敦,迎来了弥足珍贵的赛季客场第二胜。虽然查尔顿球迷都明白球队现在仅仅是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但是久违的胜利还是让球迷心存对成功保级奇迹的幻想。

  要想拿到足够的分数,查尔顿就必须不断赢得比赛的胜利。最近3天之内,查尔顿将接连遭遇伯明翰(主,4.11)和考文垂(客,4.13)。如果能延续对阵圣徒时颇顺的脚风,拿下这两场硬仗,查尔顿的保级形势真的有可能柳暗花明。

  本周六,查尔顿的对手是本赛季刚刚从英超降级的伯明翰。蓝军在上轮联赛的天王山战役里2-0拿下了领头羊狼队,将二者之间的差距缩小到2分。麦克利什和他的弟子们自然期待着能再接再厉,顺势占据领跑位置。

  面对实力超强的联赛冠军争夺者,主帅帕金森在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却显得信心十足。也许是拿下南安普敦后给帕金森以极大的鼓舞,他在展望明天的比赛时,认为查尔顿拥有相当大的机会,“最近几周,在面对雷丁和狼队时,我们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旦我们能展现出对阵这两支球队时的水准,那么对阵伯明翰时,我们同样有取胜的机会。”

  同时,帕金森还将三天的两场比赛看成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战役,要想保级就必须拼死拿下这两场比赛,“三天内连打两场比赛,对我们的阵容以及板凳深度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我们都清楚的意识到,如果能取得连胜,我们就有保级的一线生机。不过现在,我只关心周六的比赛。”

  谈到伯明翰,帕金森给予对手很高的评价,“周一,我去圣安德鲁斯(伯明翰主场)观看了伯明翰与狼队的比赛。他们的表现比对手更好,配得上那场关键的胜利。”

  事实上,帕金森对赢得与伯明翰的比赛充满信心不无道理。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客场作战的查尔顿一度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2-1的领先,无奈最终被对手3-2翻盘。当时还租借在查尔顿的边锋博阿扎如今已经是蓝军阵中的成员。帕金森认为他是郑智缺席时球队前场的核心,但是发挥并不稳定,“他在训练一直很努力。在部分比赛里,他的表现无可挑剔;但是其余比赛里,他的表现却有些令人失望。他去了伯明翰,也许他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队伍。”

  关键战役之前,帕金森并没有流露出打算依仗个别明星队员的发挥。整个新闻发布会上,他都没有提到哪怕一名球员的名字。他一直使用我们、队员们的字眼。显然,上周六的胜利让帕金森明白,在保级的最危急时刻,依靠单个球员是根本无法实现“胜利大逃亡”的。只有发挥球队整个集体的威力,才有一线希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