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自由滑次日刘艳《追梦无悔》 为全晕努力拼一把

  昨天女单表演自由滑,刘艳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并给自己打了4分。今天短节目比赛结束后,刘艳笑得比较开心,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并打了8分。赛后,这位性格开朗的姑娘,道出了比赛的感受。

  缘何《追梦无悔》

  昨天表演自由滑,刘艳选择的背景音乐是电影《夜宴》的原声音乐,今天短节目背景音乐是《追梦无悔》,对此刘艳表示,《追梦无悔》更适合自己。

“这是一首乡村音乐,非常适合我的性格,这是我选用这首音乐的主要原因。”刘艳还透露,明天进行的自由滑比赛,她选择的背景音乐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难度系数很高,将是前两天难度系数的总和。

  这次更放松

  从昨天到今天,只要轮到刘艳出场,全场观众都会抱以最热烈的掌声。刘艳承认现场热烈的气氛,或多或少为她带来了压力,致使比赛时有些放不开。今天刘艳表示,已经适应了比赛气氛。“今天我的第一跳两周虽然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失误,但与昨天相比更放得开,最后凭借自己多年的大赛经验,完成了技术动作,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努力拼一把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项比赛,刘艳说,她会进行调整、放松和准备。“为了十一运会,我已经准备了整整一年,我会努力去拼。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我要把压力变动力,争取比出优异的成绩。山东人如此热情,对我这么支持,我要用成绩回报大家。”刘艳道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记者 王兴步

  (时报青岛4月10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