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德甲双雄主场两个3比1 曼城乌迪内斯队均遭败绩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晨,2008-2009赛季欧洲联盟杯1/4决赛首回合打响,德甲双雄汉堡和不来梅队以3比1的相同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曼城和乌迪内斯则均遭败绩。

  在汉堡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客队先发制人,开场36秒就攻入一球。

不过,8分钟后,汉堡利用一个角球扳平了比分。此后,两队展开了对攻,攻防转换速度极快,主队占据了上风,但曼城队守门员表现出色,使得上半场双方以1比1平局收场。下半场,汉堡队的德国国脚特罗肖夫斯基大放异彩,第63分钟罚入点球,第79分钟又助攻前锋格雷罗破门,帮助汉堡以3比1完胜对手。

  不来梅队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队,迪亚戈成为关键先生,他在第34分钟和第67分钟各入一球,使主队以2比0领先对手。随后,不来梅队的葡萄牙前锋阿尔梅达为主队锦上添花。乌迪内斯仅由夸利亚雷拉在终场前3分钟扳回挽回颜面的一球。另外两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0比0平基辅迪纳摩,马赛客场0比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