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伍兹名人赛次轮72杆 惨遭三柏忌落后领先者七杆

伍兹错失小鸟很失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 2009年美国名人赛次轮正在奥古斯塔国家球场进行。伍兹已经先期完成了比赛,次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36洞后成绩142杆低标准杆2杆,暂时落后领先者美国人查德-坎贝尔和肯尼-佩利7杆。

  次轮,伍兹开局和昨天一样,都是在前五洞保帕,但前九的最后四洞里,感觉像是坐过山车。美国人先是在昨天吞下柏忌的第6洞三杆洞收获第一只小鸟,但随后在第7洞吞下柏忌,之后虽又在第8洞抓鸟,但第9洞又用柏忌抵消,转场时候依然是平标准杆。

  来到后九洞,伍兹昨天连抓三鸟的精彩一幕没有再现,只是在第15洞五杆洞收获第3只小鸟。世界第一在打最后一洞之前,手中还握有-1杆,但在昨天吞下柏忌的最后一洞,伍兹再次丢掉一杆,最终交出平标准杆。

  美国人查德-坎贝尔次轮也打出标准杆,老将肯尼-佩利则一路冲锋打出-5杆,两人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伍兹36洞过后成绩142杆(70-72),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已达7杆之巨。(搜狐体育 Vincent)

    视频直播室  次轮分组 完全成绩 组图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坎贝尔 | 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