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预选赛关键战失利 湖北男排出线形势危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昨日,四川内江梅家山体育馆举行的全运男排预赛一场关键战役中,湖北男排以1比3不敌福建队,小组出线形势危急。

  本次预赛,湖北男排所处的B组有八一、浙江、香港、福建、上海、四川等队。

7支球队通过单循环赛,前5名获全运决赛资格。上海和八一常年位列全国前三名,基本可锁定两个出线名额,剩下3个名额将在5支球队中产生。

  在前三场比赛中,湖北男排首战0比3不敌四川,次战以1比3惜败于浙江队,在遭遇两连败后,在第三场比赛中,湖北男排以3比0击败实力稍逊一筹的香港队。

  福建队与湖北队曾在今年全国男排联赛中两次相遇,湖北队两胜对手。不过昨晚一战,湖北男排首局以27比25拿下,但从第二局开始,湖北队打得过于紧张保守,直至输球。省排管中心主任张仁江说:赛后,回到休息室,队员们都哭了。“五分钟的时间,大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们认真准备了四年,这个结果大家无法接受。”

  目前湖北男排只取得一胜的成绩,而今明两天,湖北男排将要面对本组中实力最为强劲的上海队和八一队。两场比赛只要赢一场,就有希望“起死回生”。“现在到了最危急的时刻,我们没时间过分埋怨,要打起精神,打好后两场比赛。”张仁江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仁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